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 高云翔唐于鸿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高云翔唐于鸿一见钟情

高云翔对唐于鸿一见钟情

《当爱已成往事》热拍高云翔唐于鸿一见钟情

《当爱已成往事》制造浪漫

  新浪娱乐讯 青春偶像高云翔、唐于鸿继在《一世情缘》中出演情侣后,继续在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中谈情说爱。

  说到再度出演荧幕情人,是否会弄假成真,高云翔和唐于鸿都情不自禁大笑起来,“我俩实在太熟了,生活中很难有火花,不过拍戏就能很快进入状态,非常默契。”

  唐于鸿透露,“当时,云翔饰演的海训在大雨中和别人打架,我饰演的杜丽在一旁看热闹,为了营造我俩一见倾心瞬间来电的感觉,云翔特意设计了我拿雨伞偷袭他的戏码。当时,云翔在雨中猛然回头看见我,就喜欢上了我,那场戏拍得非常浪漫和唯美!”高云翔则苦笑着说,“浪漫是要复出代价的,为了这场戏,我的手被唐于鸿那把破旧雨伞扎出好几个血坑,两周了,还没有完全痊愈。”

  《当爱已成往事》由著名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出品,梦继执导,李光洁、郝蕾、高云翔、唐于鸿、谭涛等多名人气明星加盟。该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纯洁的情感,带有浓郁的怀旧情感。lj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