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演文工团长 林永健称结婚别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战地浪漫曲》演文工团长林永健称结婚别折腾
《战地浪漫曲》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战地浪漫曲》目前已拍摄完毕。他奉劝“围城”中人:“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别瞎折腾。”

  《战地浪漫曲》由曾执导《沙场点兵》、《DA师》等军旅题材剧的郑方南导演,演员包括林永健、陶慧敏、戴娇倩等。这次,林永健塑造了文工团团长“张二牛”这一角色,据已看过该剧的业内人士说,张二牛将是继石光荣、李云龙之后的又一个经典军人形象。

  《战地浪漫曲》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的一段浪漫战地故事:猛虎攻坚团团长张二牛被调到文工团当团长,他遇到陶慧敏饰演的文工团教导员叶清扬后,喜欢上了她……

  剧中经历了浪漫爱情,林永健也回忆起生活中与妻子周冬齐的爱情故事:“我和媳妇是同事,第一次见面是在团里的安排下合演一个小品。她对我的第一反应是眼睛长得可真小!但很快她发现了我好多优点。结婚的时候没有隆重的婚礼,没有豪华的蜜月行,甚至连鲜花、钻戒都没有。那天我亲自下厨给她做了条鱼和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这就算是婚宴了。”林永健自己总结了一套“婚姻法则”:“好好过日子比啥都强,对婚姻千万别瞎折腾,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