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3月开机 裴勇俊张东健有望加盟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中博传媒投资,三位亚洲导演首度联袂合作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3月底在成都开机。该片由韩国情感电影大师许秦豪、香港艺术电影领军人物陈果、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共同执导,三位导演将以风格迥异的影像方式讲述三段感人至深的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片方透露,该片将打造亚洲全明星阵容,裴勇俊、张东健有望加盟。

  自去年12月三位导演到成都采风,并在北京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后,《成都,我爱你》即受到亚洲电影界广泛关注。韩国著名影星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池珍熙等纷纷向中博传媒和三位导演抛出橄榄枝,表达了希望出演该片的愿望。目前,中博传媒正与三位导演磋商,敲定该片的全明星阵容。

  凭借《冬日恋歌》红遍全亚洲的裴勇俊,可以说是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韩国明星之一,早在2005年,裴勇俊就曾主演过许秦豪执导的电影《外出》,《外出》在中国上映时,裴勇俊和许秦豪曾共同到北京为影片做宣传。记者从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博客上了解到,当时裴勇俊、许秦豪和中博传媒就曾相约再次合作。如今,片方传出裴勇俊有意出演电影《成都,我爱你》,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据中博传媒内部人士透露,春节期间,陈伟明和许秦豪在韩国与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池珍熙等多名韩国一线男星频频接触,许秦豪在与制片方工作人员沟通时表示,“目前演员人选已尽在掌握中,只待影片正式开机。”

  另悉,电影《成都,我爱你》剧本创作也已基本完成,目前正进行局部修改,前期筹拍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近日,该片主创人员将再次飞赴成都详细采景、筹备。届时,该片男女主演将逐渐浮出水面。片方中博传媒表示,《成都,我爱你》女主角将选择一位国际级女明星,为影片参加各大国际电影节和国际发行奠定良好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