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峰《纸醉金迷》太窝囊 邵爸爸拒开电视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邵峰饰演的魏端本和他的两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在重庆,上海等地热播后,受到广大观众热烈追捧。这部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通过几个人物的不同命运展开故事,表现出那个时代的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近期《纸醉金迷》登陆北京电视台BTV-影视频道。开播不久,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一路飘红。由实力派演员邵峰扮演的男主人公“魏端本”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揪住了观众的心。剧中的邵峰一席粗布长衫,拉扯着两个孩子特别楚楚可怜。他心地善良却受人陷害,他凡事谨小慎微,却能包容妻子贪婪,他没有什么更高的理想,只求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样一个苦情男人和现实生活中的邵峰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但邵峰在戏中突破自我,成功地诠释了魏端本这个角色。

  邵峰透露:“我认为我爸爸喜欢看这样的年代戏,就力推给他。结果他看了一集之后再也看不下去了,以前看见我在电视里都是神采奕奕的少爷,大侠。现在看见我要受这么大气,有这样的老婆对我,太窝囊了!以至于我爸爸为此拒开电视!” 邵峰还表示:“魏端本虽然活得有些窝囊,但他在本质上还是善良的。他所有的决定都是出于同一个理由,那就是他太爱田佩芝,太爱家庭和孩子。”

  也正是因为抓住了这至关重要的一点,邵峰在诠释这一角色时就十分自如了,他朴实、自然的表演风格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