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幻想之旅》生吃牛肉当场呕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37  新浪娱乐
罗海琼《幻想之旅》生吃牛肉当场呕吐(图)

罗海琼身陷原始部落

罗海琼《幻想之旅》生吃牛肉当场呕吐(图)

无奈生吃毛毛虫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正在播出的《幻想之旅》剧集虽然过半,但是收视却直线飘红。在逃离阿泰等人的追杀后,剧中观众将看到罗海琼生吃鲜牛肉、喝鹿血的精彩场面。

  罗海琼扮演的女记者 在逃跑过程中不慎落入陷阱。后遇到 原始部落 的人将其“救出”,本来以为会成为原始人的下酒菜,怎知天意眷顾,原始部落的人将她奉为“圣母”,还将她们认为最美味的鲜肉和鲜血敬奉给“圣母”。

  回忆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罗海琼开始还天真地认为,导演会给她道具。谁知道,导演准备的是一块真的生牛肉。看着鲜红的、带着血丝的生牛肉,罗海琼胃里翻滚,恶心阵阵。实拍的时候,罗海琼心想就咬上一小口,争取一条就过。谁知导演交代:“我希望你嘴巴张大到极限,一口咬下去,然后慢慢往下咽,我拍特写。”结果,实拍的时候,罗海琼吞牛肉吞得眼泪都要流出来。导演刚叫停,她就立刻冲到旁边呕吐。事情还没完,导演要拍第二条,还在牛肉上淋了血浆,让肉看起来真像刚从牛身上砍下来一样。罗海琼只能豁出去,狂咬一大口,慢慢咽,等一个特写镜头拍完。“我实在不行了,一边狂呕,一边找水漱口,导演还在一边打趣说我浪费。 而拍摄要喝新鲜鹿血的时候,一个是我实在不行了,另外剧中房可欣也毕竟是都市女孩。都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一次又一次回归纯原始的饮食习惯。所以在剧中,房可欣最终还是见血晕了过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