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儒雅形象受追捧 赵峥成新一代“少妇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儒雅形象受追捧赵峥成新一代“少妇杀手”

赵峥

  新浪娱乐讯 从《誓言无声》中的骆战,到《香樟树》中大学老师韩波,又到《杏花魂》中的季宗齐,再到电影《夜明》中的保镖,他硬朗的外表带着正气,儒雅斯文中透露着成熟,高挑的个子更显得几分的贵气。

  对于首次在《血色迷雾》中出演反派角色的赵峥,他把那个外表斯文儒雅内心隐晦阴险的大少爷演绎的入木三分,让看过的人都恨的牙痒痒,而其剧中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

  赵峥对于“少妇杀手”这个称号,笑说“读书时老师就喜欢让我演《雷雨》、《日出》,不是少爷就是很感性的人,之后拍的民国戏比较多,对我个人来说,男人四十岁之前应该说都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希望以后可以演比较阳刚类似刑警之类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