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纸醉金迷》惨变战场上的木乃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战地木乃伊
text2 罗海琼:我能坚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日前已近尾声,罗海琼饰演的袁园投身革命在战场上勇敢无畏的抢救伤员,虽然一次次险象环生,但是炸弹炮火却无情,袁园也在战火中光荣负伤。

  木乃伊造型

  敌军轰炸,罗海琼扮演的袁园始终坚信着自己的使命,战场第一时间的去抢救、掩护伤员。在爆破火光浓烟中,险象环生。而一次持续时间最长、炮火最猛力的轰炸,让袁园没能躲过,为搭救自己的战友身负重伤。在战地医院,因伤势严重被纱布包裹的袁园俨然就像一个“木乃伊”。

  但是躺在病床上的她,依旧还在坚持着重返战场的信念。罗海琼表示:“袁园的思想和骨子里的那种坚韧也就在这个时候被彻底“放任”出来,与之前“收敛”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是袁园对自己军人目标的认同,使得她作为一名特殊的女军医,时刻倾注着自己最大的使命感。而这种循序渐进似的改变,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最终与其他人完全不同的升华。罗海琼说:“虽然结局很悲壮,不过,这并不影响袁园从军救国的理想与勇气,坦白地说,这部戏拍了这么久,因为上战场,会让大家觉得袁苑这个人物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