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贤妻良母》热拍 于滨苦恋周牧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39  新浪娱乐
《贤妻良母》热拍于滨苦恋周牧茵(图)

《贤妻良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正在山东青州拍摄,当红实力小生于滨变身玩世不恭的保险公司推销员,对周牧茵饰演的留学硕士周新悦一直心存爱恋。

  《贤妻良母》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描述了两代人如何追求事业爱情的曲折经历,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周牧茵表示,与于滨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早已从《幸福像花一样》、《甜蜜蜜》、《金婚》、《新上海滩》等多部作品中熟悉了于滨,最巧合的是,于滨居然是自己的北电师哥,因此大家交流没有任何拘束感。

  在剧中,于滨扮演的建国有这样一段独白表达了对周新悦的爱慕:“你知道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她了,那时候她像个公主一样,需要人保护,需要人爱,所以我不跟任何女同学来往,一心一意地等着她,想着她,念着她。她去国外的时候,是我最难熬的时候,我总在想,我们会不会就此错过了?我老是给她发邮件、通MSN,有时候一聊就大半夜。你知道外国的时差跟中国不一样嘛,可我宁可自己辛苦一点,也不要错过任何一点她的消息。”可惜,他们之间的感情最终是水中月。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