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收视飘红 任程伟张国强硬汉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4  新浪娱乐
《幻想之旅》收视飘红任程伟张国强硬汉对峙

任程伟(右)张国强

《幻想之旅》收视飘红任程伟张国强硬汉对峙

硬汉对峙

  新浪娱乐讯 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幻想之旅》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国内首部丛林历险题材的电视剧,号称中国版“迷失”,凭借其紧张悬疑的故事情节和剧中人物幽默的语言风格颇受观众喜爱,自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走高,成为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而剧中两位硬汉任程伟和张国强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一部《士兵突击》让康洪雷成为电视剧的权威导演,由于近两年没有看到康洪雷的作品,因此《幻想之旅》的播出也让观众充满期待。不过虽然收视率居卫视电视剧之冠,也有不少观众指出该剧制作不够精良,剧情安排不够合理,对此,制片人吴毅表示,尽管在剧情安排上出现一些瑕疵,但是《幻想之旅》毕竟是中国第一部丛林剧,是康洪雷对于商业类型电视剧的一种探索。

  《幻想之旅》集结了任程伟、张国强、罗海琼等一班实力演员,其中,一向以正义威武的硬汉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挑战反派,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刀龙”,大男子主义十足,加上贪财、凶狠又充满匪气,可谓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而在一系列电视剧如《大雪无痕》、《军刀》、《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中演绎了多个高大硬朗角色的任程伟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国际刑警“戴志成”,一方面要从“刀龙”身上找到线索并且顺藤摸瓜将其背后的非法集团一网打尽,一方面又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还要时刻保护众人的安全,因此两位硬汉在剧中有着不少的对手戏,二人充满爆发力的演绎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