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润传媒联手柴智屏大手笔打造《醉红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天润传媒联手柴智屏大手笔打造《醉红尘》(图)

《醉红尘》主演郑曦、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天润传媒出品的战争爱情电视剧《醉红尘》上周五(2月20日)正式揭开盖头,其“大制作偏不用大腕儿”的反常规操作手法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而天润传媒联手柴智屏推出的郑曦和陈妍希这对“金童玉女”,也由此进入人们视线。

  出品方押宝实力新人

  继电视剧《孝子》中饰演小蔡、《子夜》中出演赵学诗之后,此次新人郑曦在《醉红尘》中首挑大梁,担纲男一号彭皓天。提及郑曦,担任该剧制片人的林子对其是赞赏有加,并用“很有潜力”来形容他的演技。林子介绍说,郑曦曾在《子夜》中与陈宝国合作,饰演了一对父子,在剧中,他把自私自利而带有悲情色彩的赵学诗演绎得异常成功,所以出品方在挑选《醉红尘》男一号时,才将目光从大腕儿身上转移,“押宝”在了这位实力新人身上。“从拍摄情况来看,选他没有走眼。”

  柴智屏再度出手

  有“台湾偶像剧教母”教母之称的柴智屏,因成功打造台湾第一偶像团体F4而闻名,此番与天润传媒携手,其新推出的“金童玉女”阵容备受业界瞩目。据悉,当初长相清纯甜美的陈妍希被推荐至剧组时,主创人员还一度有些担心,因为作为出场次数最多的人物,女一号雷锦仪对演员的实力要求非常高,所以剧组对其人选问题一直特别谨慎。不过,陈妍希在拍戏过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林子表示,“她的表演利落而准确,没想到好演员得来全不费功夫。”(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柴智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