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热播 韩雯雯直言战火中的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热播韩雯雯直言战火中的艰辛

《中国兄弟连》剧照

《中国兄弟连》热播韩雯雯直言战火中的艰辛

《中国兄弟连》剧照

《中国兄弟连》热播韩雯雯直言战火中的艰辛

《中国兄弟连》剧照

  新浪娱乐讯 32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在四川、河南、湖北、云南四地卫视晚间黄金八点档同时播出,这部2008年全国地方电视台平均收视第一的电视剧再次成为2009年最受关注的战争情感大戏。

  《中国兄弟连》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男女主角由辛柏青、韩雯雯、于震、杨涵斌担纲。该剧视角却非常独特。两支“尖刀连”,化敌为友放下恩怨共同抗日。这些铁汉们都有着辛酸难忘的经历,有自己割舍不断的情感。但在面对民族敌人的时候,他们把枪口一致对准了侵略者。辛柏青、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国民党机要室主任,她掌握着最重要的密电密码,她是“值一个师”的重量级人物。

  韩雯雯告诉记者,虽然拍过很多军人戏,但是《中国兄弟连》是拍得最苦的一部,以前的《激情燃烧的岁月2》和《战友》都没有大的战争场面,《中国兄弟连》里大量的战争场面和纷飞的战火真的是一场血雨腥风的考验。在人物造型上,也不怕脏不怕丑,本着真实还原战争中的女军官的原则,观众可以清晰的看到她身上的伤和鲜血、炮灰,相信观众也能体会到拍摄时所经历的艰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