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洹上》男主角曹征被看好是新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2月27日登录BTV-4影视频道的电视剧《家在洹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该剧讲述了河南农民在抗战期间保护文物“司母毋鼎”的悲壮故事,在“盗墓”、“斗智”的同时又加入了复杂的情感纠葛,由袁立、曹征、宋丹丹、韩童生等著名中青年演员主演,扣人心弦的剧情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都让《家在洹上》备受瞩目。

  其中,担纲出演男主角刘长乐的青年演员曹征尤为夺人眼球。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曹征,人虽年轻但演技老道,出道时间不长,便已在《八大豪侠》、《地狱天堂》、《网络年代》、《生死桥》、《生死对峙》、《心远》等戏中出演男主角或主要角色。

  在日前曝光的剧照中,男女主角在玉米地里偷情的一幕堪称电影《红高粱》的“电视版”,而曹征饰演的刘长乐也像当年姜文的“我爷爷”一样年轻、阳刚,雄性气息十足。巧合的是,不仅角色与姜文有相似之处,资质优异的曹征还是被圈内人士一致看好的新姜文。一位知名导演就曾表示,曹征亦正亦邪的戏路、超强的可塑性以及驾驭角色的能力,二十年后的他将在演艺圈达到如今陈道明或姜文的地位,演艺潜力不可估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