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为《流星雨》新角色剪成短发 淑女变辣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肖涵为《流星雨》新角色剪成短发淑女变辣姐

肖涵

肖涵为《流星雨》新角色剪成短发淑女变辣姐

肖涵

  新浪娱乐讯 正在厦门拍摄的青春偶像剧《流星雨》刚一对外宣布开拍的消息就掀起了哗然大波。剧中所有角色的选角也成了所有人关心的事情。随着F4四人和女主角的确定,现在影迷最关心的剧中核心人物也一一落定。

  云海的泼辣姐姐由影视新人肖涵扮演。肖涵在出演该剧之前就参与了不少选秀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和荷兰导演合作的《海上梦境》在全国上映,票房飘红。紧跟着的《地下地上》、《鸳鸯河》及《锣鼓巷》都出色了演绎了剧中角色。这次的《流星雨》,肖涵饰演云海的亲姐姐云朵,在剧中是一个泼辣又可爱的女生,对自己的弟弟痛爱有加,有时却会偶尔暴力。姐弟的感情非同一般。肖涵更是为了这次的角色剪短了头发,摇身一变时尚俏丽的淑女。肖涵笑言:这个姐姐,外型淑女发,却是个甜心辣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