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飘落 于小伟迎来《幸福的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44  新浪娱乐
于小伟剧照 于小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年的时间,《胭脂雪》美美的“飘”遍了国内各大卫视,凭借“绝美的身影”在各家电视台均收获了可喜的成绩。

作为该剧的男一号,于小伟每次上通告时提到《胭脂雪》也都笑逐颜开,并且表示能够成为《胭脂雪》的一员非常开心,看到观众为剧中的人物命运揪心,为精美的画面赞叹,就感觉当初在40度三伏天中拍摄穿棉袄戏时所受的苦非常值得。

   气温逐渐回暖,“胭脂雪”的播出也告一段落。近日于小伟的新剧《幸福的完美》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是编剧石钟山继《幸福像花儿》之后幸福三部曲的终结篇,因此在拍摄的时候就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原本定于情节人档期播出的《幸福的完美》,不久将在卫视播出。于小伟对媒体表示,“《胭脂雪》的结尾辜少棠与玉禾的爱情没能完美,但是在《幸福的完美》中我寻找到了‘完美’,完整的片子我还没有看过,现在也是非常期待”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