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演维和警察苦练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35集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在京举行央视8套首播发布会。主演苗圃透露,在拍摄期间她苦学英文,说梦话都用英语。

  《中国维和警察》是我国第一部反映中国维和警察生活的电视剧,由李文歧执导,王洛勇、苗圃、杜雨露、寇振海主演,外籍演员多达18人。

  苗圃说,该剧讲的是几位优秀的中国警察和国际警察联手破敌的故事,由于维和任务区语言庞杂,后期为了让观众观看方便用的是中文配音,但在拍摄时使用的都是英文。苗圃之前的英文能力还不足以流畅地与外国演员对戏,所以她一边向英文非常棒的王洛勇学习,一边自己苦练,“我就像戏里面的林东生一样,练得说梦话都是英语。”该剧将于3月3日开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