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店群众演员“年薪”曝光

  横店影视城是中国最大的影视基地之一。在横店,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这群人被称为“横漂”———群众演员的总称。

  王宏是石家庄人,曾在秦皇岛文工团当话剧演员。2003年,王宏第一次跟着胡玫的《汉武大帝》剧组来到横店拍戏,演一个只有三集戏份的角色,那次他拿到了2万元。横店的群众演员隶属于横店的演员公会,他们的信息、照片都被储存在电脑里,剧组通过一个账号和密码就能在里面挑人。群众演员是分级的,王宏属于特约演员,收入属中上水平,一年算下来差不多5万元。正在横店拍摄的《三国》让王宏在第一集客串了一个大臣,给了500元。据王宏说他拿得最多的是《血色残阳》,每集拿4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