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贵与安娜》啼笑婚姻 《双面胶》后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07  竞报
《王贵与安娜》啼笑婚姻《双面胶》后再出击
《王贵与安娜》剧照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一部《双面胶》,让70后和父母亲一起反思婚姻家庭的问题。3月7日,女作家六六另一部同名小说《王贵与安娜》被改编成32集电视剧,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这次六六一改《双面胶》中透视的焦躁,传递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王贵与安娜》讲述林永健饰演的来自中原农村的大老粗王贵与海青饰演的上海文学女青年安娜是一对一生纠缠在各种细碎琐事和恩怨中的非常夫妻,他们啼笑皆非的生活构成全剧主线。奚美娟饰演安娜母亲,戏份不多,但每次都会讲出许多通俗易懂却又饱含生活哲理的台词,谈笑间就能让王贵与安娜看似激烈的矛盾烟散,起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同是编婚姻故事的老笔手,编剧王海鸰对六六有着精辟的评论:“六六写爱情写得非常动人,并非琼瑶式的,是有人间烟火气的,每一步发展轨迹都是清晰的,一步不落的,非常有说服力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