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加盟《空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 通讯员 王宇)继作家万方的“女性三部曲”《空镜子》、《空房子》陆续拍成同名电视剧登陆荧屏之后,其最后一部《空巷子》今晚在武汉2套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该剧延续了女性情感的主题,在氛围的营造和女性细腻感性的捕捉上和前二部追求一致,但它把《空镜子》中的青春女性情感纠葛和《空房子》中的中年女性家庭困境这两个人生阶段分别延长,通过两对母女的遭遇,比较完整地反映出上个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里平凡女性的成长。

  实力派中年演员张英、娟子、偶像派明星周一围、“岩女郎”牛萌萌倾情出演,让这部《空巷子》看点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