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女郎”出炉?周杰伦签下“浙艺”女生曹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59  新浪娱乐

“杰女郎”出炉?周杰伦签下“浙艺”女生曹燕

新版“杰女郎”曹燕

“杰女郎”出炉?周杰伦签下“浙艺”女生曹燕

新版“杰女郎”曹燕

  新浪娱乐讯 杰女郎终于出炉了。“一个大眼睛长头发的美女,而且气质要十分高贵、典雅,和周杰伦的要求完全符合”。昨日,记者从熊猫人片方李主任处获悉,目前周杰伦公司已正式签下“浙江省艺术学校”表演系女生曹燕,并将由曹燕担当熊猫人中的女主角,至于曹燕为何得宠跻身“杰女郎”,片方则表示会在开机仪式上重点介绍,让传媒界熟悉这位幸运女生 。

  记者了解到,《熊猫人》台湾方面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将由周杰伦力捧的“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来担纲。此外,周杰伦的许多圈中好友如言承旭、潘玮柏、蔡依林等,也将在剧中客串表演。 而片方表示新人曹燕将在片中扮演清纯女学生,和宇豪,江语晨有多场对手戏,十分抢眼。目前《熊猫人》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3月中开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