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团长》哭功渐涨 自认能拍琼瑶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13  新浪娱乐
张译《团长》哭功渐涨自认能拍琼瑶作品(图)

张译哭得忘我

  新浪娱乐讯 由张译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初登陆北京、云南、东方、江苏四大卫视。谈及拍摄《团长》的最大收获,张译调侃道:“哭戏功力大大提高,今后不仅可以拍兰晓龙作品,琼瑶的作品也完全没问题了。”

  《士兵突击》中,史班长退役前经过天安门广场时吃着一颗大白兔奶糖,哭得稀里哗啦,那是因为张译现实生活中也正退役,眼泪是真实情感。而谈起拍《团长》最大的收获,张译说就是自己的哭戏功力大有提高。在第一次读《团长》大纲时,张译就情绪潮涌一个人哭了一个半小时。此后,几场哭戏,哭得异常忘我,有一场戏哭了大概有几分钟,哭得张译直抽,再加上是在云贵高原,都接不上气来了,康洪雷就说:“这样不好,你要是真有本事,让观众哭去。”

  而在制作后期录制旁白时,张译看到某些镜头,还是控制不住地“泣不成声”。张译解释道,不是自己太脆弱不够坚强,而是年龄慢慢长起来了,你一想到这个事情就会慢慢调动你的神经,就会全情地投入。希望看到《团长》之后也能同样触动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