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之旅》热播争议火 罗海琼戏里戏外真遭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46  新浪娱乐
《幻想之旅》热播争议火罗海琼戏里戏外真遭罪

罗海琼《幻想之旅》伤痕累累

《幻想之旅》热播争议火罗海琼戏里戏外真遭罪

罗海琼《幻想之旅》被绑树上

  新浪娱乐讯 《幻想之旅》在江苏卫视火爆播出收视率走高,一度达到1.5,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而该剧很多情节也成为争论话题。对这样一个中国首部丛林冒险题材电视剧,从导演康洪雷到罗海琼及众主创都付出了超过百倍的努力和艰辛,还要忍受蚂蝗、眼镜蛇的攻击。

  恐怖蚂蟥吸血悄无声

  “拍这个戏很辛苦,在热带森林里穿越最常见到的动物就是蚂蟥。看见一只10厘米长的蚂蟥贴在你的脚面上……简直不堪回首。”罗海琼一边回想,一边发出啧啧叹息声。第一天拍戏,听说剧组中有人被蚂蟥咬了,我还暗自庆幸自己没碰上这“吸血鬼”,卷起裤脚时却发现腿上全是血。“当时把我吓坏了,原来我已经被吸血了,因为不痛所以一直没有感觉,这蚂蟥饱餐一顿之后自己走人,真阴险!”

  崩溃与蛇对视吓软腿

  但原始森林里的恐怖动物,怎么可能只有小小的蚂蟥?“如果说蚂蟥我还可以忍受,那蛇简直让我崩溃。”罗海琼战战兢兢地说:“野外都是很大很长的蛇,之前我只在电视上看见过这东西,没想到拍戏时它们就常在我周围游走。”但是“骗”我进森林的康导还是安排了一场她和眼镜蛇对视的戏。

  正式拍摄,导演在一间草房里放进了几十条蛇,事先没有告知罗海琼就让她进那个房间。而她刚走到房间门口,就听见蛇的声音。“大家别以为蛇发出的都是‘咝咝’声,大点的蛇张开嘴发出的是‘嗨嗨’声,我在离那间房几米远的地方就听见了动静,转身拔腿就跑。”正式拍摄与蛇对视镜头,罗海琼彻底投降。“和我对戏的眼镜蛇有几米长,8厘米粗,立着身体足足有1米高,10米之外看到它已经软了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