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滨入组《贤妻良母》 推销保险玩世不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56  新浪娱乐
于滨入组《贤妻良母》推销保险玩世不恭(图)

于滨剧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日前在山东开机,该剧堪称国内电视剧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家庭伦理剧,阵容也令人颇受关注。青年演员于滨在本剧中担纲主演,与郑佩佩、萨日娜、午马等老戏骨共同演绎,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庭战争。

  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中,青年演员于滨一改往日硬朗的男子汉形象,变身为翘兰花指,举手投足间透着花旦“女气感”,献媚狡猾的男旦。此次颠覆性的表现,无论是普通的电视观众,还是影视媒体都对于滨的这一角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于滨入组新剧《贤妻良母》,饰演一个玩世不恭的保险推销员,是于滨第一次出演此类角色。该剧通过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于滨表示,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拍戏,气氛很好。他自己也非常喜欢参演贴近百姓生活的影视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