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北京热播抢收视 佟丽娅让人心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空巷子》北京热播抢收视佟丽娅让人心痛(图)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北京热播抢收视佟丽娅让人心痛(图)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万方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正于北京台文艺频道首播,它也是继《空镜子》、《空房子》之后“空”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篇。《空巷子》由青年演员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领衔主演,制片人表示:《空镜子》写姐妹俩,《空房子》写一对中年好友,而《空巷子》的主题是讲两个女孩间的情感细腻和青春张扬的故事,呼唤现代观众回望青春。

  佟丽娅所饰演的齐乔是随妈妈后搬到棉纺厂,当华沙周围人的目光都聚到了齐乔这里让她很不爽,两个女孩从此成了冤家。她的美丽、风姿绰约让齐乔吃尽了苦头,青春的成长路程刻下了深刻的伤痕,让人不免替她心疼。

  这三个年轻人的故事将怎样?《空巷子》延续了万方“空系列”的优点:以琐碎细密的生动细节堆砌出触手可及的生活质感,情节时紧时慢、有喜有悲,却始终弥漫着淡淡的惆怅和温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