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迷雾》卫视热播 赵峥演大反派更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46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卫视热播赵峥演大反派更惹眼(图)

赵峥

  新浪娱乐讯 作为《血色残阳》的姊妹 篇,《血色迷雾》从2月份开始登陆国内各大卫视,昨日从东方卫视获悉,该剧自2月17日播出以来,收视率在同时段节目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这部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悬疑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通过日本人、军阀、土匪等不同阵营对于藏宝图展开的争夺,弘扬了以文康为代表的一批中国人的拳拳爱国心。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剧中除了柳云龙备受关注以外,剧中大少爷的扮演者赵峥的表演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从《誓言无声》中的骆战,到《香樟树》中大学老师韩波,再到电影《夜明》中的保镖,赵峥硬朗的外表下透着一种正气感。在《血色迷雾》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赵峥,可以说将那个外表儒雅内心阴险的大少爷演绎得入木三分,让看过的人都恨得牙痒痒。谈起此次表演赵峥表示,首次挑战反派角色,一开始很不适应,但是职业就是职业,要敢于尝试和挑战全新的角色,其实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

  生活中的赵峥是个顾家的好好先生,在别人都在隐藏恋情标榜单身的时候,他已经结婚生子,并大方地对外公开自己的妻子也是圈内演员,幸福的婚姻让很多圈里人都羡慕不已。除了拍影视剧外,赵峥还是人艺青年话剧演员中的骨干。毛卫平导演曾这样评价赵峥:“他眼中散发的睿智是独有的,他身上的气质是别的演员模仿不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