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闯沈城 吴健“圆梦”聂远“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闯沈城吴健“圆梦”聂远“吃醋”

(左起)吴健董勇聂远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5),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下兄弟》的新闻发布会在辽宁电视台举行,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著名导演黄力加、演员吴健、聂远、王力可、董勇以及总制片人杨善朴都来到了现场。据悉,该剧将本月28日起在辽宁卫视播出。

  吴健圆梦:军人演员首圆塑造军人梦

  观众所熟悉的吴健,是《新结婚时代》中率真执著的顾小航,这一次在《天下兄弟》中塑造的田村,既有着与顾小航同样的青春热血,却又有着逐步成长的过程。吴健说,自己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最大的梦想就是在荧屏上塑造一个军人形象,田村让他圆了自己的梦,也让他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磨炼和提高。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健现场当考官执导女兵们训练,其专业素养连真正的女兵们都大表赞叹。

  聂远吃醋:嫉妒吴健王力可“吻戏”

  聂远在影视剧中扮演过大侠,军人、硬汉等等角色,但是生活中的他却很活泼。一会儿学小沈阳说起了东北话,一会儿又调侃起身边的兄弟姐妹,俨然一个“活宝”。说到剧中弟弟吴健跟王力可的吻戏,聂远吃醋地说:“我上次跟王力可合作一部戏,都没有吻戏!”有人提议现场完成这“遗憾的一吻”,聂远反倒不干了,他说:“其实我嫉妒的不是吴健,而是王力可。”聂远还说:“其实我更喜欢大哥那个角色,就是董勇老师的那个角色,还有‘田村’这个角色,也就是吴健的那个角色,但是最后都没让我演,我就只能演刘栋了。”

  该剧除了吴健、聂远挑大梁主演外,刘佩琦、丁嘉丽、杜源、陈建斌等人也分别在剧中客串了角色。该剧将于2月28日登陆辽宁卫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