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王伐纣》热播 王力可“冰瀑”中挑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武王伐纣》热播王力可“冰瀑”中挑战极限

王力可《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剧照

《武王伐纣》热播王力可“冰瀑”中挑战极限

王力可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魔经典巨制《封神榜之武王伐纣》近日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剧一经播出,观众反响极为热烈,收视率一路走高。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武王的恋人“子鱼”,与“武王”(黄维德饰)谱写了一段乱世中的凄美爱情故事,成为剧中最大亮点。

  王力可饰演的“子鱼”和武王相识相知于困境,却阴错阳差地相隔两地,经历艰难困苦终得团聚之时,她却为了武王与天下子民,化小爱为大爱,忍痛割舍了爱情,最终为了维护和武王纯洁的爱情献出了生命。

  剧中有一段戏是“子鱼”站在瀑布中冲洗身体,拍摄的地点在冬季的山里,王力可穿着薄纱戏服,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她头上不断将冰冷的水倒下来。凌晨的山里气温很低,王力可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为了拍戏只能咬牙坚持。王力可表示,“被泼水的时候我真的有种冲动想甩手不干了,但是咬咬牙还是坚持下来了,幸好这段戏只拍了三遍就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