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夺旧爱机关算尽 蒋恺周骏携手《再婚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53  新浪娱乐
为夺旧爱机关算尽蒋恺周骏携手《再婚劫》(图)

《再婚劫》周骏饰演时尚

为夺旧爱机关算尽蒋恺周骏携手《再婚劫》(图)

《再婚劫》蒋恺饰演林森

  新浪娱乐讯 都市言情大剧《再婚劫》日前正在深圳、辽宁、黑龙江等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将焦点对准了生活在都市里的形色男女,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老师边城突遇连串桃色门事件,妻子柳含烟不堪丈夫一再出轨,愤然投向了苦追自己多年的初恋情人林森(蒋恺饰)的怀抱,曾一度苦追柳含烟的时尚(周骏饰)在大家生活趋于平静时忽然出现,向柳寒烟坦白了事情原委:原来时尚追求柳寒烟以及边城遭遇网恋都来于林森的阴谋。林森十年前在情场上败给了边城,心怀仇恨去日本发展,发迹以后归国并实施报复计划,立志把柳寒烟从边城的怀里夺回来。时尚自然成了林森的枪手,硬是拆散了一桩美满婚姻。

  《再婚劫》在南京、武汉等地播出时,都是凯歌高奏,勇夺当地电视剧收视的冠军。如今上星播出,随着真相一点点揭露,结局必定出乎人们的意料。 林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