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热播 周一围为爱疯狂落“冰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为爱疯狂落“冰河”

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为爱疯狂落“冰河”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一围、牛萌萌、佟丽娅主演电视剧《空巷子》现正在上正于北京台文艺频道首播,昨日从北京文艺频道获悉,该剧自2月23日播出以来,收视率在同时段节目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这部讲述八十年代爱情的青春故事,早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引起热烈的讨论,除了该篇都有年轻演员担纲外,片中男主角周一围的表演和敬业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在戏中,周一围出演的陈大明刚开始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开朗单纯。剧中的他喜欢上一个漂亮的女孩而情不自禁地想去吻她,结果被一巴掌打进了河里。拍这幕戏的时候,西安当天的气温急转直下,不过原定的拍摄计划没变,剧情中,周一围在这场打闹戏中要掉进一条小河,但实际上,片场里只有一个臭水沟。凉水刺骨刺鼻,周一围笑说,这就是人生历练,角色中是,现实中也是。

  据悉,该剧同时也在山西、上海热播,并于今日晚登陆武汉2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