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片约不断人气暴涨 其粉丝需持证上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57  新浪娱乐
张智尧片约不断人气暴涨其粉丝需持证上岗(图)

张智尧

张智尧片约不断人气暴涨其粉丝需持证上岗(图)

智尧影迷探班特别通行证正面

张智尧片约不断人气暴涨其粉丝需持证上岗(图)

张智尧影迷探班特别通行证反面

  新浪娱乐讯 凭借《陆小凤传奇》和《镖行天下》等系列电影被内地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和香港演员张智尧,在2009年可谓是开门红。不仅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家有爹娘2》收视飘红,更是在张纪中年度大戏《倚天屠龙记》中出色塑造武当大侠张翠山一角,赢得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赞赏。

  据张智尧的经纪人夏玉顺先生介绍说,张智尧目前正在青岛拍摄一部偶像剧,在里面饰演一位摄影师,同时还要完成《倚天屠龙记》的剩余戏份。而《家有爹娘3》,还有其他多部影视剧也向张智尧发出了邀请。众所周知,每一个艺人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不过,做张智尧的粉丝也不是那么容易。日前,记者从张智尧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做张智尧的粉丝需要持证上岗。原来,近日,张智尧的粉丝——尧亲要组织一次探班兼影迷会。公司在得知此事后,主动和影迷会的会长取得联系,希望把这次活动组织得井然有序,更好得增进偶像和粉丝之间的感情。而同时我们还看到一件特殊的东西,那就是此次探班的影迷都有一个“探班证”,这个印有张智尧照片的小卡片将成为这次探班影迷的特别通行证。据介绍,张智尧希望自己的影迷会成员能非常团进、积极上进;希望他们在关心和关注自己偶像的同时,不要耽误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影响自己的影迷,为社会贡献爱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