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军装剧照首曝光 过足特务“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13  新浪娱乐
郑亦桐军装剧照首曝光过足特务“瘾”(图)

郑亦桐军装剧照首曝光

郑亦桐军装剧照首曝光过足特务“瘾”(图)

郑亦桐过足特务“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已经转战到北京郊区进行拍摄,而剧中饰演反一号特务唐蕊的郑亦桐的军装照片也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

  因为饰演混入党内的特务,所以这组体现她真实身份的形象在剧中的使用比例并不是最高的。但若先不论剧情,不论饰演的角色是正是邪,单看这组照片,英姿飒爽的样子,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郑亦桐之前的照片,不管是剧照抑或是生活中的写真集,全都透着一股性感的可爱劲儿,可如今这组照片,却在眉宇间透出一股“英气”。对此,郑亦桐也表示很喜欢这组形象,觉得很有新鲜感,演起来很过瘾。

  不过,眼看剧组拍摄过半,在过特务“瘾”的同时,郑亦桐也有自己所担心的问题,那就是怕《战火中青春》跟观众见面后,观众会不喜欢她了,因为这个特务唐蕊实在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叛。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相信影迷们一定能分清楚角色和演员,给予她最大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亦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