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制作完毕 杨童舒汤飞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9:15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制作完毕杨童舒汤飞演唱主题曲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石凉、冯国强、杨童舒等主演,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东上海勤加缘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缉毒英雄2》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然而对于这样一部主旋律的电视剧的主题曲该如何与剧情相衬,由谁演唱等问题一直让制作方拿不准。

  近日,经过有关专家筛选,由青年音乐人王童语作曲、该剧主演杨童舒作词,杨童舒和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汤飞共同演唱的《英雄》被选中。椐了解,此次杨童舒兼作词与主唱于一身,在她主演的电视剧里还是头一遭,在这个过程中,杨童舒倾情付出、狠下了一番功夫誓将歌曲演绎到最好。让我们期待《缉毒英雄2》早日播出,欣赏杨童舒真情演唱的主题曲《英雄》。(文/刘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