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筹备中 欧阳震华演钟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筹备中欧阳震华演钟馗
欧阳震华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一部古装神话奇情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筹备之中,剧组工作人员介绍,香港演员欧阳震华将出演钟馗一角。

  据出品方华策影视赵依芳总经理介绍,该剧分为5个单元,主要讲述了“天师”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传奇故事。1994年新加坡版《天师钟馗》播出时收视率创新高,扮演钟馗的演员金超群不仅面相上似传说中的钟馗,神态上更是符合民间流传的钟馗形象。对于此次欧阳震华版的“钟馗”,剧组表示“我们相信欧阳震华也会创造出奇迹”。

  曾创作过《小李飞刀》、《霍元甲》的香港导演罗雄和潘文杰以及台湾导演罗灿然等联手。霍思燕、冯绍峰、林心如、胡静、陈德容等均有望加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