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延期播映 段奕宏张译展开归乡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2:20  扬子晚报
《团长》延期播映段奕宏张译展开归乡之旅(图)
《团长》海报

  备受瞩目的09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真是够折腾的,昨日记者获悉,原本于3月2日播出的《团长》将延后三日,于3月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原因是四家卫视在几轮疯抢之后,谁也不愿意其他台先播,于是他们终于统一“时间观念”准备同映《团长》。今明两日,段奕宏,张译还领衔《团长》飞抵云南,展开为期两天的“归乡之旅”。

  《我的团长我的团》军团在江苏卫视造势后,受到极大期待,原本该频道将于3月2日率先首播《团长》,然而,同样获得首播权的东方卫视、云南卫视、北京卫视不干了,于是,经过商讨,只好四星同步播出,这不仅开创了国内电视剧播出史先河,也加大了同步播出难度。

  下月5日,这部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张译等人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不仅被买下首播权,几家卫视更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江苏卫视先是抢占先机打造“康剧来了”,开启“团长时代”; 北京卫视则占尽京城文化传媒优势集结主创录制数十期《团长》系列节目;云南卫视则以《团长》发祥地、诞生地姿态讲求“天时地利人合”;东方卫视虽是该剧宣传的压轴之站,却早已在卫视各档节目间穿插预告片,打出“最完整版《团长》”口号吸人眼球。 张 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