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妻子马雅舒防“咸猪手”有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54  信息时报
吴奇隆妻子马雅舒防“咸猪手”有招(图)

马雅舒在《宁为女人》中有不少苦情戏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吴奇隆妻子马雅舒凭《顺娘》、《换子成龙》等几部苦情戏成为新一代“悲情皇后”,本周一起,她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宁为女人》登陆广州综合频道,剧中她饰演一心想为夫家留下子嗣的病重女人慧君,经历丧夫、丧子、家道中落后,仍自强不息重新打造家族的辉煌。马雅舒因此还从剧中“偷师”成功,学到不少“御夫术”。

  和吴奇隆能从相恋走向婚姻,马雅舒坦言相处诀窍是:“工作中聚少离多,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克服,只要能为爱情去克服,就会一直走下去。我们都是艺人,经常会一段时间不见面,这样会有种陌生的感觉,然后重新认识对方,就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而不管是恋人还是夫妻,马雅舒认为信任是两人相处的基础,“要信任对方,多一些空间,少一点质问,多些关心。”就算是和吴奇隆闹别扭,她也不会生气很久,更不用说哭,“如果我生活中遇到会哭的时候,就会告诫自己‘不要哭’,把眼泪留着拍戏用。”

  香港TVB最近的“咸猪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身为女演员的马雅舒认为这种“便宜”不好拿,因为拍一天的戏已很累,不相信还有力气去伸出“咸猪手”,这应该是一次宣传炒作。马雅舒坦言自己身上从没发生过“咸猪手”事件,不过,她认为其实“咸猪手”有招可防:首先是形象上不要让男性有想伸出“咸猪手”的欲望,这与衣着性感与否无关,就算穿得性感,如果表露出一种自信和值得尊重的形象,肯定没人敢伸出“咸猪手”。另外,如果真的不小心遭遇到,应该表现出强烈的反感,不让对方有进一步的假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