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播 幽默刘威演绎温暖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5  新浪娱乐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播幽默刘威演绎温暖苦情

王老炳与刘桂英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播幽默刘威演绎温暖苦情

刘威饰演王老炳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播幽默刘威演绎温暖苦情

实力派演员刘威

  新浪娱乐讯 由东西编著,杨亚洲执导,倪萍、刘威两大影帝影后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于24日晚登陆央视。这部根据东西的原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欲打造成为“2009年最温暖的电视剧”。

  作为演艺圈中的实力派演员,刘威和很多演员都有过愉快合作,他的幽默搞怪是出了名的,很多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也都常常在现场被他逗得的前仰后合。对此刘威也表示:其实拍戏本身就是很艰苦的一件事情了,现场需要一些轻松的气氛来调节,这样大家也会更放松。

  但是此次《没有语言的生活》中,刘威呈现给大家的不再是幽默搞怪的一面,而是演绎了一段温暖的苦情戏:他扮演的盲人王老炳和倪萍扮演的哑巴刘桂英彼此借用健康器官,不仅战胜了生活困难,还得到了和谐爱情。这是一个颇为压抑却又对生活始终充满了希望的角色,刘威用他扎实的演技显现了他深厚的表演功底。

  在对于角色的处理上,刘威的设计也让年轻演员心服口服。扮演王老炳儿子的齐奎透露:刘威老师演戏很自然,让人看着很舒服。例如,王老炳后来失明了,他特别不适应,如果用发脾气、摔东西来表现那就太千篇一律了,刘威便想了个招儿:摔跟头。他摔跟头可是一绝啊,太有意思了,他每次一有“摔戏”,全组的人都跑过来看。

  从早年的《唐明皇》、《京都纪事》到后来的《北平往事》、《大过年》,刘威塑造的角色总是性格鲜明、类型各异。他不仅人缘颇好,在剧组中更是因为敬业和爱心被大家齐声称赞。此次《没有语言的生活》中,也让我们再次领略了实力派明星的魅力!(珊珊/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没有语言的生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