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剧申捷:《我是一棵小草》赢在贴近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编剧申捷:《我是一棵小草》赢在贴近生活(图)

姚芊羽、娟子饰演婆媳

  09年开年正在全国播出的《我是一棵小草》成为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打破多地最高收视记录,其中吉林地区以单集最高12点最先火爆新春,而姚芊羽和保剑锋的命运最终究竟何去何从也成为城中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小草》PK《笑着活下去》

  更贴近生活

  相对于《笑着活下去》的传奇,编剧申捷张璐则表示此次《小草》更贴近百姓生活,寻常人家的苦与乐…等,剧中的情节随时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所以当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看的时候,都会在剧中寻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更容易引起共鸣。

  婆媳关系再战银屏

  婆媳关系是一直恒久不变的话题,而一个媳妇儿两个婆婆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小草》中姚芊羽不仅挣得了两个婆婆的百般疼爱,甚至带着婆婆结婚。而娟子饰演的恶婆婆,颇有当年《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味道,盖克饰演的婆婆则是十足的贵妇对“林小草”一百个看不上眼。

  《我是一棵小草》随着春天的到来开始新一轮的“复苏”。开播不久,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一路飘红。由实力派演员姚芊羽扮演的女主人公“林小草”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揪住了观众的心。如此之高的收视,自然是给主创莫大的肯定。编剧申捷则表示,高收视是在意料之中,同时更加肯定《小草》一定可以超越《笑着活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