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子战争》继续敏感话题 马苏演“荒唐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夺子战争》继续敏感话题马苏演“荒唐故事”

《夺子战争》海报

  由柯瑞传媒公司制作,《婚后五年》导演彭军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夺子战争》,继前集《道德底线》之后,再把触角深入敏感题材。这部用犀利的视角反应的都市中各种错综复杂,光怪陆离的价值观,对人们的心灵都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为了突出剧中人物崩溃的情绪,女主角马苏除了歇斯底里的小把戏之外,还要跟其他几位主角大打出手,身上紫一块紫一块是常有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角色,马苏自有自己的一番看法。“其实道德底线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不同的,底线不同,能接受事情的方式和程度也就不同。而在《夺子战争》中,显然是比《道德底线》更加冲击人们的底线。《道德底线》和《夺子战争》看起来很像是两个很荒唐的故事,其实不然,它对每个家庭都是有启示作用的。这个角色较我以往的角色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还是接下来了,实际上在第一部《道德底线》拍完之后,我就在想如果这个戏还有续集,那我一定要来拍。”

  一个上错床的错误,在看似事情已经得到圆满的结局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新一轮危机,孩子,到底属于谁……

  据悉,《道德底线》近期也将登陆海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道德底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