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昆明等你》成温兆伦密友潘星谊遗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56  新浪娱乐
《我在昆明等你》成温兆伦密友潘星谊遗作(图)

潘星谊

《我在昆明等你》成温兆伦密友潘星谊遗作(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在《金粉世家》、《阮玲玉》、《天不藏奸》等电视剧中出演角色的女星潘星谊,于20日在家中不慎跌倒,意外身亡。年仅27岁的她,就这样葬送了如花的生命,令影视圈大为震惊,许多导演和演员均表示了悲痛和遗憾。好友陆川导演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这事真是特别可惜。尤其是她事业刚刚走上正轨,也准备要结婚了,真是太可惜了!”

  潘星谊本名潘娟,安徽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届本科毕业,曾被张艺谋钦点演出过某电视广告的女主角,也曾有“小陈冲”的称谓。今年1月与温兆伦的公司签约,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其共同合作了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该剧主要演绎了茶商之间的争战,并且结合了几大家族的情感戏,更有迷人的云南风光。潘星谊则在剧中饰演女茶商太太,是一位美丽且能干职业女性。该剧男演员杰夫兼执行制片人遗憾的对记者说:“没想到此片成了星谊最后一部影视作品,她是位优秀的演员,而且为人仗义、热情、直率,与剧组人员相处的都十分愉快,她的离世大家都很难过。”对于潘星谊的不幸去世,杰夫告诉记者:“星谊在《我在昆明等你》中扮演我的妻子,一个茶厂的职业女性,形象很大气,属于气质比较高雅的类型。可惜该剧还没有播出,她就已经提前离开了我们大家。”

  对于潘星谊的具体出事原因,据剧组知情人介绍, 潘星谊是在家中出事的。因为其在家里不小心打破了鱼缸,割到了颈动脉引起大面积流血死亡。这个结论显然十分意外,只有在电视剧的故事中才会出现的情节,竟然发生在了潘星谊身上。

  因为《我在昆明等你》这部剧,温兆伦和星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据悉,传潘星谊和温兆伦的关系非常不一般,俩人在剧组十分亲密。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从温兆伦在博客中的字眼看以看出他对这位红粉佳人的不舍:“看到她安静地躺着,我的眼泪一直没有停止过,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安排呢?”而此刻,潘星谊的博客背景音乐依然不断回响着温兆伦的一首老歌《昨天的明天》:“你就这样说再见,别酝酿太多伤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