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谜底揭开 罗海琼经历丛林冒险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05  新浪娱乐
《幻想》谜底揭开罗海琼经历丛林冒险梦(图)

逃出困境

《幻想》谜底揭开罗海琼经历丛林冒险梦(图)

又见天堂

  本月19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的首部丛林冒险电视剧《幻想之旅》,经过近10天的热播,剧中很多细节和精彩看点都受到网友和观众的热烈讨论。28日该剧将最终揭晓谜底,罗海琼也将与“同生共死”的“朋友”在经历一场丛林冒险梦后,回归现实。

  该剧在昆明和西双版纳取景,剧中原始森林的特殊场景拍摄,让观众真实的感受了剧中的神秘感。罗海琼也表示:“现在看到观众这么关注这部剧,真的很高兴。但是我们在拍摄的时候,真的特别辛苦,原本以为在云南拍摄会有很舒服惬意,怎奈进了边境的原始森林,潮湿霉热都会让我们这些北方人特别不适应,还要终日与蚂蝗、眼镜蛇为伍;饮食不习惯,天天拉肚子;不过,当大家拍起戏来,都忘我的投入,只因这样一部好的作品,之前在国内没有设计过。现在回想起当时在丛林的生活,还是会像做了一场冒险梦。”

  而罗海琼在剧中生吃淋有血浆的牛肉,喝鲜鹿血,还有被蚂蝗袭击与眼镜蛇对视,都让屏幕前的观众着实的倒吸了一口冷气。罗海琼饰演的假孕妇记者与“同道中人”在经历了重重艰辛、九死一生之后,大家最终才明白真正的天堂其实就在身边。

  《幻想之旅》在广州、成都、上海等地播出均取得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此次登陆江苏卫视,近10天的成绩一样没有让人失望。相信随着大结局的揭幕,一定会再闯收视新高,也会带给观众另一种不同的人生体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