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上演大结局 罗海琼角色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上演大结局罗海琼角色获青睐(图)

罗海琼《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上演大结局罗海琼角色获青睐(图)

罗海琼《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上演大结局罗海琼角色获青睐(图)

罗海琼《纸醉金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纸醉金迷》明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将上演精彩大结局,该剧播出便收获京城观众的好评。而罗海琼饰演的袁园,由于本身演技出色,人物命运又转换出奇,在收获了上海、重庆等地的观众后,此次又深得京城百姓青睐。

  在原著中袁苑这个人物虽然贯穿全剧,但时隐时现的表现手法让读者有些捉摸不透,此次搬上荧屏,高希希更是钦点罗海琼出演并加重了袁三小姐的戏份。更特加了很多场重头戏,编剧杨晓雄先生更是在生前改编过程中努力使袁三小姐这个人物更加丰满。

  区别于其他几位女主演,罗海琼演出的袁三小姐是众生中命运最为跌宕起伏的一位。从一个清纯懵懂的女大学生到被迫远走他乡,为生计流落街头;遇人不淑到被强暴人生命运重大转折;沦落为知名交际花到最终投身革命,用战争中的硝烟净化蜕变自我。本就外形给人感觉亦中亦洋的罗海琼,在《天大地大》中女土匪“黑葡萄”的形象已经让观众感受到了她清纯背后野性的一面,这次的交际花造型导演更是要求突出人物的分量感和思想深度,着力打造出一个最“干净”、命运转折波度最大、最不同以往交际花形象。

  而罗海琼也凭借多年演技上的丰富经验和对人物精准的拿捏,不但获得了导演和业内人士的共同认可,她赋予给袁园更加别具生活的真实感和只为演活人物的这份精彩表现,同时让更多京城百姓看到了罗海琼挑战演技的另一部成功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