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谎仪退出荧屏情感类节目 真爱还是假爱测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0  新民晚报
测谎仪退出荧屏情感类节目真爱还是假爱测不出

测谎仪测不出婚姻与家庭中的“真话”“假话”图TP

测谎仪退出荧屏情感类节目真爱还是假爱测不出

测谎仪走进电视节目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浙江卫视近日对外宣布,由于测谎仪在节目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相关部门也对测谎仪引进情感类节目进行限制,已经在荧屏上服役5个月的测谎仪将退出《涛出心里话》。

  去年9月,浙江卫视《涛出心里话》栏目首创引入测谎仪而引人关注,测谎仪对参与节目的当事人进行心理检测,节目播出后引起轰动,很多男女纷纷要求对恋人进行测谎。但婚姻、家庭、爱情是一种复杂的情感和社会关系,婚姻与家庭中的“真话”或“假话”很难以简单的是与否来判断,再加上测谎试验的准确率也不能完全达标。而如果在使用中操作不当,不仅无助于解决情感问题,还可能引起人际关系的紧张,效果适得其反。因此,有关部门建议,测谎仪不可随意使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