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一棵小草》收视新高 佟丽娅不想做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收视新高佟丽娅不想做坏女孩

佟丽娅

《我是一棵小草》收视新高佟丽娅不想做坏女孩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吉林台热播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一经播出,收视便达到11点多,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的新高。

  佟丽娅在剧中所饰演的岳小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岳小梅是主角小草的小姑子,这个小姑子平时任性刁蛮,对自己的嫂子也是处处为难。最后因为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自暴自弃的嫁给了一个老头儿,人生走向了无可挽回的不归路。佟丽娅对岳小梅这个角色还是多了一份的同情,当初接触这个人物时,佟丽娅直言自己对岳小梅这样的角色喜欢不起来,做出的许多举动让人深恶痛绝。做为一名专业的演员,佟丽娅打从心里要演好这个角色,这让一向饰演柔弱多情女子的她形象突变。不少的观众也对她的转型赞叹有加,表示更另喜欢这个漂亮又有着演技的新人。但古灵精怪的佟丽娅仍在自己的博客中可爱的表示:自己不是坏女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