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厦门热拍 魏晨与肖涵最多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44  新浪娱乐
《流星雨》厦门热拍魏晨与肖涵最多对手戏(图)

肖涵

  新浪娱乐讯 在一片哗然中开拍的电视剧《流星雨》日前正在厦门赶拍中,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拍以来到现在为止除了开机的发布会之外,并没有对外宣布任何开拍进度消息,也不允许任何媒体探班。

  据记者打探消息得知,《流星雨》中将会上演一段新的恋情,那便是饰演叶硕的魏晨和饰演慕容云朵的肖涵会在剧中演绎一段浪漫情缘。到底是谁追谁呢?还是两情相悦?这段感情最终修成正果还是无疾而终?记者暂时不知道。只希望俊男美女的这段新恋情能为这部电视剧带来一剂美味的调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