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深圳造势 陈好胡可变身交际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29  深圳商报
《纸醉金迷》深圳造势陈好胡可变身交际花(图)

陈好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文 韩墨/图)根据张恨水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42集电视连续剧《纸醉金迷》将于2月28日登陆深视电视剧频道。25日,该剧主创人员——导演高希希、主演陈好、于和伟、胡可现身深圳,为该剧宣传造势。

  《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作品,该剧记录了重庆在抗战时期,作为“陪都”的历史,并讲述了几个不同身份的女人田佩芝、东方曼丽等人物的命运沉浮,重现了那个时代的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导演高希希表示,与原著不同的是,电视剧没有那么悲悯。“万人迷”陈好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田佩芝,从一个女大学生沦落为一个交际花。陈好表示,这个人物最吸引她的就是在两种身份转化之间的无奈,“田佩芝这个人物初期和现在的女孩子很像,是大学生,有理想、有抱负。但是命运的捉弄让她最后堕落了,沦为了一个交际花。其实是一种很无奈的境遇,可以说是当时历史环境造就了这个悲剧人物。”

  在采访中,导演高希希直言自己对张恨水的小说关注甚少,甚至可以说是不感兴趣。而这部作品打动他的是那个年代对黄金债券疯狂投机炒作之风,放在现在,就像疯抢股票的现象一样。“我在电视中着重表现的,正是这个至今仍然能够引起人们共鸣的警示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