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3》导演为张峰 风格变为歌舞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还在播出,第三季又即将开拍。记者从该剧出品人之一、北京响巢总经理刘文武先生处了解到,第三季导演人选确定张峰,他也是《丑女无敌》第一季导演。

  记者采访导演张峰时了解到,第三季的《丑女无敌》将采用重新的包装方式,歌舞剧的风格将会比较浓厚。另外,色彩上的变化将是呈现给观众最为直接的看点之一,到时演员的服装色调、内棚拍摄和外景选择上都会将根据拍摄风格要求做大的变化。可以肯定的是,第三季的《丑女无敌》将呈现给观众一种健康、欢动、积极、开心的气氛。

  当记者问到导演张峰如何看待《丑女无敌》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优劣时,张峰导演明确表示:两季都不错,各有各的风格。当记者问到,第三季演员的表演是否仍像第一季那么卡通夸张时,张导表示:《丑女无敌》其实有着情景剧与轻喜剧的因子,故喜剧夸张的表演风格肯定要存在。第三季的演员风格将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表演风格上找到一个合适的支撑点,让观众都能接受,却又无过犹不及之感。

  据悉,现正海选的无敌一号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能歌善舞,目的就是全力将第三季的《丑女无敌》打造成第一部中国电视歌舞剧。为此,《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内景拍摄棚将会重新搭建,争取将一些更为新鲜时尚的无素融入其中。但作为参与者之一,他不愿也不方便发表过多主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