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公主》收视第一 观众看好其超越《大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2月25日本周三接档播出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以来,收视就一直居高不下,连续两天都位居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位。充满着喜感和生活素材的剧集,已经渐渐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达到了众人皆知的地步。观众们一致叫好,让这部剧集接下来的播出更有底气,而且相比起以前湖南卫视播出过的《大长今》,观众们都认为,《七公主》完全有赶超其的实力。

  湖南卫视连续两天播出《七公主》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连续两天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一,这样的开局让湖南卫视感到非常惊喜。而且网络上、媒体的评价也是一致叫好,该剧已经像曾经播出的《渴望》等家庭剧集一样,达到了人尽皆知、万人空巷的局面,这一点和湖南卫视曾在2005年播出的《大长今》非常相似,《大长今》当时创下了辉煌的收视记录,而且还掀起了一股"长今热",《七公主》能否复制《大长今》的奇迹呢?

  现在很多喜欢《七公主》的粉丝可不光是想复制这份成功,而是坚信《七公主》能够超越《大长今》的成绩。很多观众在网络上留言,纷纷表示了对《七公主》一剧的喜爱:"这部剧非常好看,这两天我们一直都在追。剧情很有趣、很轻松,但是也很写实,看起来让人心情不会太沉重,这样的故事和我们的生活非常接近,也给了我们很多解决这些问题的启示。很有意思。"另外也有观众对《七公主》表示了非常强的信心。"《七公主》一定可以在影响上超过《大长今》,因为《七公主》虽然没有什么明星大腕,但是就靠着完美的剧情和真挚的表演,才能够取得这么多观众的喜爱,连续两天收视第一就能说明这个问题。而且,《七公主》是以我们生活中的真实为故事素材的,这些让我们看起来很亲切,很感动,就群众基础来说,《七公主》更广泛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