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日《说出你的故事》:刘若英的似水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出道13年的刘若英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腿伤已经很严重的她敬业的完成了,这场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演出。在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刘若英即将借膝盖开刀,淡出娱乐圈的消息满天飞,一时之间,歌迷、演出商、广告商,都对这个突然而至的坏消息感到震惊,很多观众也为这个既会唱歌又会演戏,而且文笔还非常不错的女明星感到惋惜,到底刘若英是否会淡出娱乐圈?

  3月2日、3日晚19:35,刘若英将做客“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与主持人进行一场迟到的聊天。两个小时的访问时间,刘若英幽默、坦率,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故事与鲁豫分享。

  亲情故事

  刘若英的祖父刘咏尧是黄埔军校一期学员,国民党陆军上将。在刘若英的父母离异后,祖父就把刘若英带回自己身边抚养,优越的家庭条件和祖父祖母无条件的宠爱,让刘若英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从小父母离异,与爷爷奶奶一起长大的刘若英又度过了怎样独特的童年生活?家世背景良好的她如何说服长辈踏入娱乐圈?

  成长历程

  从给人拎包的助理到优秀的全能艺人,刘若英经历过怎样的等待、挫折和坚持?在长达三年的助理生活中,刘若英又有过怎样苦中作乐的有趣经历?对于生命中的两位贵人陈升和张艾嘉,刘若英又有什么样的评价?

  情感生活

  出道至今,与恩师陈升的绯闻不绝于耳,扑溯迷离,刘若英首次给出正面回应,单身生活,依然精彩,如今的刘若英不乏追求者,她又会坚持怎样的爱情观?

  友情故事

  刘若英在圈中人缘甚好,"奶姐"是谁对刘若英的尊称,大帅哥金城武又与刘若英有过怎样的有趣故事。

  3月2日、3日晚19:35,“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刘若英、鲁豫,两个知性女人的心灵对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