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花篮》挑大梁 尽享艳福与口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吕行《花篮》挑大梁尽享艳福与口福(图)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吕行独挑大梁的战争题材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经过几个月的辛苦拍摄,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虽然目前只做出了该剧的片花,但是丰富曲折的剧情和宏大的战争场面还是让不少电视台的买片人员动心。

  剧中吕行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周云彪,刚烈又不失柔情的形象似是为吕行量身打造。还有剧组为周云彪配备人生三个阶段中性格迥异的三个女人,端庄的曾黎、火辣的刘孜还有可爱的李倩,让吕行在剧中可是大享艳福。

  当然,吕行在享“齐人之福”的同时,也享受了不少的“口福”,几个月天漠外景地的拍摄让吕行带着“爱与被爱的女人们”每日只能是吃风喝土,罪没少受,苦没少吃。不过为了拍摄效果,演员们都坚持了下来。

  据悉,吕行已经完成了《花篮》后期的配音工作,该剧可能在5月份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