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启动十年庆 张静初做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3:36  新浪娱乐

  2月27日,“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娱乐大典”在北京正式启动。《娱乐现场》2009年代言人张静初与嘉宾吴奇隆、叶蓓、李易峰、王栎鑫等人共同出席,为娱乐大典拉开序幕。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在中国娱乐十年以及《娱乐现场》1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对中国娱乐界十年间的重要人物与事件进行盘点,并将为电视剧、电影、音乐、时尚、慈善类五个类别的大奖。

  十年间娱乐盘点 星光鼎盛娱乐大典

  2009年,恰逢中国第一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历经十年,这也正是中国娱乐产业从伊始至高速发展的十年。十年间,《娱乐现场》见证了中国顶尖娱乐明星们的成长,也记录下了中国娱乐产业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娱乐业日益精彩的时间轨迹。此届大典将在《娱乐现场》十年之际,对中国娱乐界十年间的人物与事件进行大气盘点。

  此次娱乐大典的奖项将涵盖华语娱乐十年历程的各个层面,并将震撼实现影响华语娱乐十年的顶级巨星们的巅峰汇聚,这也使得此次盛典将成为娱乐产业历经十年的奢华盛宴。据盛典主办方透露,目前联系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已有众多对华语娱乐最具影响力的各界巨星接受邀请,且不断有顶级巨星确认将出席盛典。届时,无数华语娱乐浩瀚星海中的璀璨恒星,将组成最为星光鼎盛的阵容。

  《娱乐现场》代言人张静初为节目贺岁

  在《娱乐现场》十周年之际,张静初、高圆圆等十位华语娱乐圈顶尖女星成为了这档金牌娱乐资讯节目的代言人,并为《娱乐现场》十年特别拍摄了宣传片。在新闻发布会上,《娱乐现场》2009年代言人张静初抵达现场为节目贺岁,而由她们拍摄的完美宣传片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得以发布。现场,张静初为《娱乐现场》送上生日礼物,一顶私房棒球帽,还现场清唱了一段云南原生态歌曲。

  吴奇隆、叶蓓现场助阵 小虎队复出在即

  发布会上,吴奇隆与叶蓓也作为嘉宾出席,当年的“小虎队”作为台湾流行歌坛最为走红的演唱组合,曾创下了演唱会20多场场场爆满的纪录,而他们在发行6张专辑后的解散,令无数歌迷的为之痛心不已。此前,外界盛传“小虎队”将会复出,对此吴奇隆表示了肯定,但具体日期现在还未确定。现在,他们都在为复出而做着努力。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