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秘籍 郭德纲入主厨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24  新浪娱乐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秘籍郭德纲入主厨神

刘谦新魔术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秘籍郭德纲入主厨神

扑克牌魔术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秘籍郭德纲入主厨神

《津夜嘉年华》刘谦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秘籍郭德纲入主厨神

《国际新厨神争霸》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刘谦、郭德纲本周末齐聚天津卫视周末大综艺,一个自曝独门魔术秘籍,一个入主《国际新厨神争霸》, 本周比拼呈现给广大观众的又会是怎样一道饕餮盛宴,更多看点值得期待。

  刘谦《津夜嘉年华》自曝独门魔术秘籍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句话对于所有喜欢魔术师刘谦的人来说都不会陌生。不仅仅他的魔术是个奇迹,刘谦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也处处写满了奇迹 。 央视春晚的舞台让全世界华人认识了刘谦,富有创意的魔术、自如的台风使刘谦在一夜间赢得了众多粉丝,然而在后台准备登场时的刘谦却是万分紧张,不停地对着镜子和自己说话,不停地做着深呼吸,不停地以各种方式鼓励着自己。春晚过后,许多网友争相破解刘谦的魔术,对此他是如何回应的呢?刘谦私下有何练习魔术的独门秘籍呢?是谁对刘谦的魔术生涯起了重要的影响呢?天津卫视2月28日周六晚21:10分《津夜嘉年华》将为您一一揭开魔术师刘谦背后的秘密世界。

  刘谦幼时在某百货公司看到魔术表演,引发了他对魔术的热忱, 并 开始自学魔术,尝试表演给同学看 ,以致“着魔”后的刘谦看到任何事物都想要拿来做道具,就连《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手中的话筒也不放过 。 从小就对魔术有着特殊感情的刘谦,觉得“学魔术的小孩绝对不会变坏,他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都能够得到训练。”此次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刘谦还带来了几个自己最新创作的魔术,高超的技艺让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现场观众不断发出惊叫声。

  郭德纲本周入主《国际新厨神争霸》

  天津卫视《国际新厨神争霸》是国内举办全球性厨艺比拼的开山之作。本周比赛仍会如火如荼的进行。赛事时而紧张激烈,时而轻松愉快,其中又不乏有关美食的知识和文化,其丰富的内涵、无以伦比的价值,都已经在实际中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3月1日本周日晚21:00相声名家郭德纲将亮相《国际新厨神争霸》,这是郭德纲首次进军美食节目。作为赛场上的男主持人之一,他又将与12位美女厨神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而语言幽默、主持风格清新独特的“那小嘴”那威也将作为节目的另一名男主持人,带领大家畅游美食之旅。

  郭德纲、于谦这对“斗气冤家”,在哪里都不忘互相比拼、挖苦,不拼出个“你死我活”不罢休。“新厨神”赛场上,选手们在激烈地较量比拼,他们俩一个台上主持,一个台下当评委,但也不愿“闲着”,总是想找对方的毛病,只是苦无时机。但是二人的“包袱”一个个袭来,缓解了赛事的紧张。

  本周赛事全面升级。美女选手勇敢挑战“奶牛”,挤牛奶不止是技术活,还要看运气。面对心情时好时坏的奶牛,选手们显然没有准备好充足的应对措施。虽然过程曲折,但选手们都有必胜的精神,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挤出了不少牛奶。但谁的表现能够得到评委和大众评审的青睐呢?谁能用实力晋级?谁还需要进一步考量?本周比拼呈现给广大观众的又会是怎样一道饕餮盛宴,更多看点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